試吃 | 加拿大 naturSource

img_3598

很開心可以收到 早餐吃麥片 的試吃文

認識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 我超愛吃這種東西

先不論它對身體有甚麼幫助 我就只是單純愛吃

所以可以收到試吃文真的是超開心超期待的阿

一回到家就立刻開來試吃了

img_3589

500g 一整包的試吃 超級滿足

 

img_3596

我個人喜歡麥片的口感是要有咀嚼感的

脆脆的 有嚼勁的 一定不能只有麥片 而是要有果乾或者其他玉米片類的

剛好試吃的產品 正好稍微符合我的要求

[加拿大 naturSource]  草莓野莓燕麥片

裡面有:草莓 蔓越莓 藍莓

口感:嚼勁帶點脆

甜度:微甜

打開的時候果乾和麥片的香味 整個撲鼻而來

無添加人工甜味劑 人工色素 人工香料 0g 反式脂肪

完全可以感受到天然的味道

本身帶子是夾鏈袋設計這個真的超貼心

因為麥片很容易受潮的

img_3601

剛好身邊沒有優格 只好用牛奶來代替

我永遠覺得 這種有嚼勁的麥片 搭配優格絕對是 絕配 阿

而且比起牛奶還更有飽足感

所以我自己都是優格+麥片來解決我的一餐

相信蠻多人都不喜歡吃燕麥片 或者是優格 甚至是牛奶

但其實燕麥片不一定要加在優格或牛奶

沙拉 或者水果 也是很棒的選擇

對於我這種三餐在外 吃得又不想太油膩 選擇又少的人來說

麥片真的是我的好朋友阿

 

 

因為喜歡吃 所以尋覓了很多牌子

以前都會去costco買 那邊種類很多但也有地雷 因為很多都只能看外包裝購買

但因為發現了 早餐吃麥片這個網站後 更方便了

重點是 這個網站很多國家的麥片都吃的到啊 ! ! !

而且我超愛混搭 一碗裡面幾乎都會有3-4種

所以我很常大量購買

有喜歡吃麥片的人 可以去看看

網站: 早餐吃麥片

臉書: 早餐吃麥片 健康又方便

One thought on “試吃 | 加拿大 naturSource

  1. 引用通告: 【 麥片女孩 GBOM 】我喜歡天然的味道,naturSource給了我 | 麥片早餐報

發表迴響

